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街道“红管家” 把爱送到家

 2021/05/21/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柳琪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柳琪

  “米阿姨,你好,我是社区小刘,今天您的水够用吗?需要的话我一会就给您送来!”

  “徐阿姨,水一会就送过来了,一会您等我们过去取水桶帮你接水!”

  自兰州市城关区红山根一村因水管故障停水以来,红二村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的用水就非常关注。为充分践行社区“红管家”为民服务宗旨,保障居民用水,社区统一为辖区居民送水,并且积极做好居民的解释和安抚工作。同时还安排为社区失独家庭、孤寡老人以及其他空巢老人、重度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送水上门。

  每天早晨一上班,社区值班人员第一件事就是给这些困难老人打电话,确认有那几家缺水,接好水后先给他们送过去。平房小巷多,路难走,工作人员拎着水桶累得汗流浃背,可大家没有一句怨言。

  虽然目前红山根一村的水管还没有修好,但红二村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都被辖区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中,老人米阿姨说:“我已70多岁了,这次停水多亏了社区,他们这么忙还要操心我的吃水问题,看着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我心里暖暖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