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乡村振兴

礼县汉阳村:春日草莓香 丰收迎客忙

 2023/03/27/ 1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薛原
微信截图_20230327155134.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薛原)时下正是大棚草莓成熟上市的好时节,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让春天的味道更加丰富多彩。近日,在礼县石桥镇汉阳村一组的牛呆草莓采摘园里,阵阵草莓清香扑鼻而来。在满棚翠绿的藤蔓上,红似小灯笼的草莓缀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不少顾客在丛中采摘着草莓,整个园内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

72af0741cf46ea7146935a89fc54a38.jpg

  前来采摘的顾客说:“平时都是在水果店买草莓,听说这里可以亲自采摘,就带着家人朋友来体验一下,觉得乐趣无穷。这个草莓果香浓郁、口感细腻,特别好吃,我准备多摘几筐提回去。”

a0ad6ad5b8a83e7a03c18554d7da8ed.jpg

  据了解,牛呆草莓园从元宵节开始到三月份进入草莓采摘期,整个采摘期内可以采摘5-6茬,目前正处于盛产期,吸引了不少顾客走进采摘园,体验摘草莓的乐趣。牛呆草莓园负责人李军说:“我们采摘园内有十余座草莓采摘大棚,种植面积40余亩。优良的草莓品种加上科学的种植管理,造就了园内草莓香甜的独特口感。目前园内有白色恋人、奶油草莓、巧克力草莓等6个品种,在种植过程中,我们秉承着生态、绿色的种植理念,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的标准种植,不打农药,全部采用蜜蜂授粉和撒播有机肥促进草莓自然生长;加上独特的培育环境和暖棚技术集成,为草莓生长精准补给养分,提高品质,草莓口感绝佳,耐运贮,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