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灵台县召开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2020/05/15/ 22: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景洁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景洁)5月14日,灵台县组织召开“5·15”国际家庭日表彰暨“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会议表彰命名全县“最美家庭”11类92户、“美丽庭院”示范村15个、“美丽庭院”示范户150户和“好婆婆”“好媳妇”40名。5户“最美家庭”代表用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家庭暖心小故事,生动诠释了平凡家庭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

  此次家庭故事分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新时代“最美家庭”的道德风范,反映了社会进步的时代精神,是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最有说服力、最有影响力、最具感染力的鲜活教材。

  近年来,灵台县各级妇联大力宣传“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村、示范户”“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事迹,不断扩大先进典型的感染力、影响力和带动力,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